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昆明理工大学周德群教授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8-28作者:来源:771771威尼斯.cm供稿审核:浏览次数:10


1.题目

国家公园体系简介及梵净山国家公园建设构想

2.报告人

周德群,昆明理工大学

3.时间

93日(星期日)1500

4.地点

明义楼4-204

5.报告人简介

周德群,男,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历任昆明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生态学科带头人,西南林业大学保护生物学学院首任院长、外事办公室主任,英国牛津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客座教授,云南省第一届国家公园专家委员会委员,美国国际教育研究院客座教授,美国大自然保护协会丽江办公室主任、项目经理,在真菌多样性和生态学、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国家公园规划和管理以及乡村旅游战略发展等方面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有关学术论文近200篇,其中在美国科学索引(SCI)和工程索引(EI)引文源的国际学术杂志上发表英文论文40余篇,独立和参加撰写专著8部;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多项;主持和参加各种国际、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10余项;获得省部级1-3等科技奖多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5项。

6.主办单位

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