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临大新闻  临大要闻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学校举行2023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08作者:房霞来源:新闻网供稿审核:浏览次数:2912

98日,771771威尼斯.cm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大会在沂蒙大讲堂三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书圣以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

王焕良为欧洲自然科学院院士张书圣颁发荣誉证书,为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刘焕明颁发聘书,为山东省重点人才工程项目专家颁奖。

张书圣为国家级科研项目主持人颁奖。

张书圣致辞,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指出,人才是学校发展的第一要素。近年来,学校大力实施人才兴校战略,人才队伍总量快速增长、结构显著改善、质量持续提升,为加快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全体教师,一要勇担时代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要练就过硬本领,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提高科学研究的本领,提高服务社会的本领,提高团队作战的本领,履行好教书育人职责;三要涵养高尚师德,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在为学、为事、为人上作出示范;四要担当发展重任,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自觉践行“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培育时代新人,为建设区域一流省内一流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占仁为山东省青创团队带头人颁奖。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富为2022年入选沂蒙学者人才工程教师代表颁发聘书。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凤岗为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获奖指导教师、山东省教学类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池福安为获得国家级、省级辅导员奖项获奖教师代表、2022年771771威尼斯.cm十佳辅导员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文清2023年771771威尼斯.cm最美教师教书育人楷模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金山为771771威尼斯.cm三十年教龄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荣休教师代表颁发荣休证书。

教师代表资源环境学院张迪教授发言,表示要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努力向着争做新时代好老师目标而努力奋斗。会议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学校新引进的国家级领军人才王宗继教授领誓,表达了入职771771威尼斯.cm的喜悦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传媒学院学子朗诵《老师,我想对您说》,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节日祝福、无限感恩和崇高敬意。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