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临大新闻  临大要闻

山东省关工委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10作者:董勤安来源:离退休工作处供稿审核:朱文玉浏览次数:2092

9月8日,山东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少军一行校调研交流,临沂市关工委主任朱绍阳兰山区关工委主任谢华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富,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亚非关工委副主任王明福陪同参观并举行座谈交流。

张少军讲话,对771771威尼斯.cm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变化表示赞赏,对学校关工委工作表示肯定,指出,771771威尼斯.cm的关工委工作做得扎实到位,把握住了关工委工作聚焦的定位,明确了关工委工作的任务,做大做强了沂蒙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的红色育人品牌,建立了与地方、企业联动的合作机制,创新性地打造了“沂蒙关爱行动—送西部学子回家过年”特色品牌,使关工委工作具有了“红色育人”和“沂蒙关爱”两个闪亮品牌。希望学校继续发挥革命老区的优势,把关工委工作做成全省乃至全国的品牌。

张立富致欢迎词,省关工委对学校的发展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指出,学校对关工委的工作高度重视,聚焦立德树人,创新工作机制,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下一步,学校将主动利用和发挥沂蒙革命老区红色传统优势,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加强校地联动,不断把关工委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谢亚非介绍了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从两级关工委组织建设党政共管与关工委工作机制建设关工委工作定位和任务、条件保障以及“五老”队伍建设、创建红色育人和关爱品牌、建立校地联动合作机制、关工委新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

张少军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了解了校园文化、场馆建设及红色资源育人成果。

临沂市关工委兰山区关工委学校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姜洋洋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