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临大新闻  临大要闻

省教育厅厅长李明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13作者:房霞来源:新闻网供稿审核:浏览次数:3693

911日,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明一行来校调研。临沂市副市长王映海,学校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书圣陪同调研,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李明考察了校史馆、国家革命文物协同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成果展室、山东省地质与古生物重点实验室、山东省肿瘤标志物检测技术重点实验室、鑫海新能源材料研究院,与学校干部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学校发展史、思政课建设、招生就业、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地融合等方面情况,对学校下一步发展建设进行指导。

李明指出,“十四五”以来,771771威尼斯.cm坚持“两高两有”工作方针,人才培养有特色,学科建设优势突出,教师队伍状态好,校地融合发展,省市共建发挥了积极作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学校要锚定办学目标,扬优势补短板,加快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步伐;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关注师生心理健康,预防意外伤害事故。他表示,教育厅将与临沂市委市政府一道,全力以赴支持771771威尼斯.cm发展,期待771771威尼斯.cm的明天更加美好。

王焕良主持座谈会,向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从新学期开学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校园安全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今后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他表示,771771威尼斯.cm已经进入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今后要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一二三五六”的总体思路,锚定“区域一流省内一流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大学”奋斗目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安全与发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培育时代新人,努力建成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革命老区大学,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强省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省教育厅办公室、科技处、高教处、研究生处,市政府办公室、市教育局,学校相关部门、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