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临大新闻  临大要闻

学校与临沂市中心医院举行校院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16作者:何雷来源:医学院供稿审核:王振浏览次数:2213

为进一步深化校院合作,推进双方优势资源融合发展,9月15日下午,学校与临沂市中心医院在校友中心会议室举行校院合作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书圣临沂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田相同党委副书记季学君、院长助理接贵涛出席座谈会

张书圣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医学院发展状况,指出,771771威尼斯.cm与临沂市中心医院在过去的联系交往中建立了良好互信关系,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在接下来的合作中进一步强化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促进校院合作高质量发展,构建校院命运共同体,共谋高质量发展篇章的广阔平台。

田相同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人才队伍、临床管理、科研教学和前景展望等方面情况。他希望,在中心医院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时期,通过交流进一步推动院校深度合作,更好地满足医院“一院多区”高质量发展需求,期待双方互学互鉴,携手并进,开创聚势合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双方就科研合作、科研成果转化、学生教学实习、师资共引共育、附属医院工作推进等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共识。

临沂市中心医院党委办公室、医务科负责人,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编辑:蒋杨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